神還原愛因斯坦 全新美劇《世紀天才》月底香港搶先睇

文: 王庭芝
2017.04.13

今時今日,怪獸家長們都自己的仔女能夠「贏在起跑線」,甚至「贏在射精前」,結果天才兒童培育不到,卻造成一個個壓力爆煲的問題港孩,歷史公認的天才愛因斯坦說:「我沒有特別的天賦,我只不過有強烈的好奇心。」與其逼仔女惡補功課,不如帶他們看看大世界,培養他們的好奇心。

 

由FOX聯同國家地理出品的全新美劇《世紀天才》,將這位世界上數一數二IQ最高的人­─物理學家愛因斯坦的傳奇一生呈現,由奧斯卡金像影帝謝菲路殊(Geoffrey Rush)飾演愛因斯坦(曾參演《皇上無話兒》及《加勒比海盜》);著名英國女演員艾蜜莉華森(Emily Watson)扮演愛因斯坦的第二任妻子(曾參演《雷霆戰駒》及《霍金:愛的方程式》)。

生於二戰亂世,帶着猶太人身份的愛因斯坦經歷不平凡的人生,劇集由他的少年時代展開,當時他決定放棄於德國升學,選擇前往瑞士攻讀大學,因而與父親發生爭拗。愛因斯坦往後的人生經歷一段段浪漫情史、政治風波,以至意想不到的鬥爭之中,但他依然堅毅不屈,以超凡的科學思想名垂千古。隨著第一次世界大戰的結束,歐洲的反猶太浪潮此起彼落,社會彌漫一片恐慌情緒,愛因斯坦為此投奔美國尋求庇護,他一直不斷審視其身份,並成為世界上唯一一個有能力阻止希特勒崛起的和平主義者和天才科學家。

一連十集的《世紀天才》將於香港時間423(星期日) 晚上7時首播,較全球首播時間提早兩天,搶先於亞太地區率先首播。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