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為《春嬌救志明》獻聲 重新唱國語版《志明與春嬌》

文: 王庭芝
2017.04.18

由彭浩翔志明春嬌系列電影第三集《春嬌救志明》延續一段與香港人的都市愛情傳說,經歷8年時間,導演終於邀請到台灣天團五月天為電影重新演繹國語版主題曲《志明與春嬌》,彭浩翔表表示五月天1999年推出的台語版《志明與春嬌》正正是電影的靈感來源,他自己非常喜歡這首歌,一直覺得能夠把這首歌拍成一個故事。

直至2009年首部《志明與春嬌》誕生,但基於種種原因未能將五月天的音樂放進去,相隔8年,終於等到五月天《春嬌救志明》唱主題曲,令導演興奮不已。

新版的《志明與春嬌》沿用台語原版的曲,找來本地作詞人黃偉文(Wyman)重新寫上國語版的詞,為電影中春嬌志明的故事寫上一個小總結,兩人相遇相知、分手復合等等,或甜蜜或坎坷的8年愛情長跑都陪伴不少港人一同成長。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