慳位可摺式廚具!易攜出街、露營野餐必備

文: Eunice Lam
2017.04.24

有不少人都喜歡自備廚具出外用餐,又環保又乾淨,但成日袋喺袋又會覺得唔方便又重。Anas Elshafey 原本是一名摺紙專家,設計了一套名為Ori-Kit的可摺的矽膠廚具。設計構思源自於他看見太太的廚房擺放了很多十分佔位的廚具,於是激發他設計研發了這套易於使用和攜帶的可摺式廚具,並放上KICKSTARTER眾籌。

一套6件的看似平平無奇,只是一塊膠板,但只需一摺,就可以搖身一變,變成用得的廚具。一套Ori-Kit包括三個不同大小的Ori-Spoon、可作鍋鏟的Ori-Turner、可作漏斗的Ori-Funnel以及過濾器Ori-Colander,基本廚房用具都已經有齊。

以矽膠製的廚具,可濕水、亦可以用碰熱食,最重要的好處就是容易清潔,適合外食族使用。大家亦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摺出一枝大小適中的用具,一枝廚具就有多個大小,十分方便。

目前Ori-Kit已獲超過600多名支持者捐款支持,雖然香港人未必需要這套廚具,但設計者的創意還是值得欣賞的,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KICKSTARTER詳閱Ori-Kit的介紹和使用方法。

資料及相片來源:kickstart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