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出樣靠歌聲一樣紅!《唱吧!奇蹟!》日本天團GReeeeN真實出道故事

2017.04.19

做歌手一定要露臉嗎?人生一定只能實行一個夢想嗎?不能把不可能變成可能嗎?

日本無人不知的創作樂隊GReeeeN,4人為了不影響牙醫正職,從沒有露臉,只靠歌聲,在日本樂壇打拼一片天。

 

在日本勁收15億票房的《唱吧!奇蹟!》講述GReeeeN出道追夢故事。牙醫系大學生HIDE跟哥哥JIN在嚴格的醫生家庭長大,哥哥違背父親的期盼,離家出走,走向音樂世界卻不順利,而弟弟HIDE跟著與父親相同的血,走向牙醫的道路。

HIDE跟3個朋友組成樂隊,創作自己的歌曲,拜託哥哥編曲。為了守護他們成為牙醫的夢想,決定不露臉出道,靠歌聲和才華,讓兩個夢想同步進行。

很多人迫於現實只好放棄。雖然堅持走下去,偶爾迷茫,偶爾失望,遇上阻力一點也不小,卻證明是可以達成,成為史無前例不露臉樂團出道,創作出10年依舊很多人喜歡的「キセキ」(奇蹟)創作歌。

台灣於5月5日上映,不知道香港會否上映呢。 

 

圖片來源: kiseki movi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