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又有喜!方皓玟FB認嫁日籍model男友

文: 王庭芝
2017.04.19

娛樂圈近日喜事重重,繼郭富城完婚後,歌手方皓玟(Charmaine)都公開婚訊,今日Charmaine被曝已經在香港入紙結婚,據指方皓玟以原名吳嘉欣和報稱模特兒的日本人安田慎吾排期註冊,隨住消息公開不久, Charmaine終於在下午親自回應婚訊,她貼出和安田慎吾的合照,又有安田慎吾的獨照及兩張二人剪影照曬愛。

Charmaine寫上:「以後的日子一起加油,多多指教」又以日文表示感謝各界關心,她承認於今年和安田慎吾拉埋天窗,她亦表示好開心和大家分享這消息。

身材高大健碩的安田慎吾現年37歲,任職模特兒,長駐香港,他曾經為不少品牌拍過廣告,從他的社交網站可以搵到不少晒肌照。過往Charmaine對感情事都低調處理,今次突然宣布婚訊都令不少粉絲感到意外。

 

來源:FB@方皓玟IG@ysd45_shingo_yasud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