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連費夫紳士特務回歸 《皇家特工2》延續英式幽默

文: 王庭芝
2017.04.19

奧斯卡影帝哥連費夫(Colin Firth)及上位男星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主演的動作電影《皇家特工:間諜密令》前年上映叫好叫座,上集大玩英式幽默,有別於一般的特務片,而哥連費夫以一身英國紳士打扮飾演特工,更係型到爆,深得影迷喜愛。

圖:FB@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

《皇家特工》續集《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預計於今年9月上映,除了主角泰隆艾格頓繼續留低,還加入了不少新角色,包括荷里活型男查寧泰坦(Channing Tatum)、金像影后荷爾芭莉(Halle Berry)、茱莉安摩亞(Julianne Moore)等,陣容不比上集遜色。

圖:預告擷圖

近日《皇家特工》續集公開了首支15秒前導預告,唔計頭尾顯示標誌加片名的部份,實際的電影片段剪輯就只有5秒時間,同樣貫徹上集的英式幽默作風,片中閃過大量飛車、槍戰的場面,但暫時未見哥連費夫,他上集在教會門外被人用槍直轟頭部慘死,有指Colin Firth將於今集再度登場,究竟是大難不死,是回憶片段,還是以第二個身份出現仍然是未知之數,令影迷都相當期待。

圖:預告擷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