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Jo Malone落實發售!最新星花木蘭系列

2017.04.22

繼日本後,Jo Malone落實新款香水─Star Magnolia星花木蘭在香港的發售日期啦!

Star Magnolia前調是清新的檸檬香氣,中調是星花木蘭、橙花及木蘭花葉,後調則是柔和的琥珀及檀香木。

嬌柔白花於春天綻放出閃爍魅力 —— 星花木蘭花開正好。以木蘭葉、橙花展現出星花木蘭神髓,再綴以檸檬、辛薑與紫蘇。旖旎。嫵媚。

限量古龍水 30ML HKD/MOP 630; 100ML HKD/MOP 1,260

限量頭髮噴霧 50ML HKD/MOP 540

首次推出的頭髮噴霧,以春日氣息為主調。細緻的星花木蘭點綴橙花、檸檬與紫蘇,揉合成閃耀迷人的香氛噴霧,呵護滋潤秀髮,同時綻放光澤。可每天單獨使用,或搭配古龍水創造層疊交織的香氛效果。 

星花木蘭系列將於5月在香港限量發售,Jo Malone粉絲切勿錯過喔!

 

下篇:原來香港都有!MUJI 10種有趣又便利的商品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