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角老闆爆「AA制爭執」真相!原來是由女方作主動

文: Cay Cheung
2017.04.25

昨晚一對男女在旺角「牛角」吃飯,據報因爭執而驚動了警察到場調查。不少報導都指事源是男方要求「AA制」,引來不少人責備女方港女。不過事件原來還有另一個版本。

餐廳「牛角」的老闆黃傑龍今日就在社交網站交代事件,他張貼了該餐晚飯的帳單,指二人一共點了3支sake、3杯啤酒和汽水飲品,單單是飲品的價錢已經差不多$1200。另外再點了大約七百多元的食品,最終埋單一共是$2135.1。

到底埋單的時候發生什麼事?黃傑龍指向同事越洋了解後,發現原來是男方準備用現金付款,但女方建議不如AA制。而男方堅持唔肯,女方就將一張$500現金交到男方手上,而男方當場撕爛該張$500。

     

由於不想影響警察調查,黃傑龍沒有交代之後的詳情,只提及由女方打電話報警。而男方最後亦以現金$2,200,當中包括六十幾蚊貼士埋單。

  

最後,黃傑龍表示「雙方都係性情中人,我真係衷心祝福佢哋繼續做到好朋友」,並希望可以盡快無事。 

不少網友都感謝黃傑龍還女方一個清白,雖然亦有網友質疑事件真偽,但黃傑龍風趣回應。

 

資料及圖片來源:黃傑龍 simon - 窮富翁 好人好事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 Hong Kong Gyu-Kaku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