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秒直髮變曲髮!韓國三合一「擰擰風筒」

2017.04.27

時至今日,風筒的功用並不只再局限於吹乾頭髮!有了以下介紹的這件神器,無論今天想以直髮還是曲髮示人都毫無難度。

韓國熱賣的Multicurl「擰擰風筒」在香港也能買得到!這款「進化版」風筒有三合一功能,集陶瓷棒、隔熱梳及風筒於一身,一次過可做齊梳理、吹乾及定型。

【最新情報】任食梳乎厘Pancake!$88沙田甜品自助餐

【最新情報】銅鑼灣SOGO大變身!過10間過江龍食店進駐

【最新情報】 首間十字牌牛奶主題懷舊冰室 

一套包括風筒、索袋及一本說明書,內附多個造型教學。要注意風筒為韓國兩腳插,需加配兩腳轉三腳插才能在港使用。而香港經銷商Girlylane亦已非常貼心的為大家配備了轉插。

擰擰風筒採用梳型設計,用起來相當方便。而手柄與隔熱梳之間的圈亦可以轉動,好就手!

「擰擰風筒」一共有3種模式,包括120度配強風、140度配弱風及180度没有風。洗頭後可先以120度配強風吹至 8成乾,再轉用140度配弱風吹捲/吹直。日常可以以180度没有風的模式代替一般捲髮/直髮棒使用,亦可輕易吹出空氣瀏海!

小編實測1- 吹直 

使用120度配強風吹乾頭髮速度算快,而且輕易操作,風力強。

小編實測2- 吹卷 

在頭髮8-9成乾的時候以140度配弱風把頭髮SET卷。以擰擰風筒捲起一撮頭髮後待5秒再鬆手,頭髮即時直變曲。 

第一次 

第二次 

小編首次試吹卷髮失敗,捲髮的弧度比較難掌握,要多試幾次才能捲出較理想的弧度。想由直髮變曲髮平常需多練習,工多藝熟。

小編實測3- 髮尾內彎(梨花頭) 

同樣以140度配弱風於髮尾停留5-10秒,鬆手後即可擁有自然內彎髮尾。 

小編實測4- 空氣瀏海 

以180度没有風的模式捲起瀏海,等待約5秒,成功造出空氣瀏海!

大家最關心的問題莫過於這款「擰擰風筒」到底會不會傷頭髮。老實說,任何帶熱力的頭髮造型產品難免都會對頭髮造成傷害,不過使用這款「擰擰風筒」後,頭髮暫未見有變乾旱的情況。 

擰擰風筒在香港經銷商girlylane有售,每部售HK$450,有興趣的朋友可>>按此<<入手。 

 

【精選推介】葵廣開餐!6大日、台、泰式小食逐間掃

【精選推介】平均每日$6任玩!康文署健身室申請攻略

【精選推介】肚腩變腹肌!4組動作快速修肚腩 

【精選推介】6間一站式CV相影樓比併 

 

文:U Beaut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