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造就經典角色 余文樂IG公開信感謝「張志明」

文: 王庭芝
2017.05.04

由楊千嬅、余文樂主演的電影《春嬌救志明》已經上映,春嬌和志明的故事陪伴許多港人一齊成長,大家一同見證他們在情海中翻波,由相識、相愛,再經歷離離合合,亦成為許多真實情侶的寫照,飾演志明的樂仔一演就演足8年,可謂與這個角色劃上等號,感受當然最深。

【精選推介】實測人貓交流App 翻譯人話變貓語

【精選推介】落雨也不怕!香港5大室內緩跑徑

【精選推介】美照教室!20個超易學全身pose

 

今日他在Instagram向張志明寫了封公開信,以觀眾的角度去看志明,原文如下:

Dear 張志明
謝謝你這八年來你給了我很美好的回憶,很多快樂的時光,你雖然是很小朋友,嘴很殘,但你心地很善良
你和余春嬌的一點一滴都深深印在我的腦海裡,看到你們開心我會開心,看到你們傷心我也跟著傷心,這次看到你們跟入人生的第二個階段,我是衷心祝福你們兩個。
希望有一天有緣可以再見
2017 

余文樂上

圖:IG@lok666

樂仔曾經在訪問中提過今次應該最後一次扮演志明,而這集如無意外亦會是《志明與春嬌》系列的最後一部作品,故此戲迷和樂仔一樣顯得相當不捨。

圖:IG@lok666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