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版《屍殺列車》?大陸開拍首部喪屍片 劇情海報「倒模一樣」

文: 9527
2017.05.05

韓國電影《屍殺列車》早前在中、港、台三地大受歡迎,更打破了香港票房紀錄成為最賣座電影。緊貼喪屍熱潮,近日中國一名導演表示將開拍一部名為《深山行》的喪屍片,不過無論是《深山行》的劇情、海報抑或戲名都和《屍殺列車》極為相似,不少網民批評電影抄襲,認為是山寨版《屍殺列車》。

《屍殺列車》在中國的譯名叫《釜山行》,講述男主角和女兒到釜山尋找前妻慶祝生日時遇喪屍設法帶女兒逃生;而在大陸開拍的《深山行》則講述男主角和女兒到深山尋找媽媽慶祝生日時遭到喪屍攻擊。將「釜山」改成「深山」,劇情大致上「倒模一樣」。

 

 

 

【精選推介】實測人貓交流App 翻譯人話變貓語

【精選推介】落雨也不怕!香港5大室內緩跑徑

【精選推介】美照教室!20個超易學全身pose

 

除了劇情之外,電影海報亦非常相似,都是男主角滿身鮮血手抱女兒,不過中國版《深山行》海報中的男主角雙眼反白,看似已經受感染。

 

【熱門話題】牧童笛走音達人吹3首經典歌笑死你

【熱門話題】M痛坐關愛座被中年婦「搞小動作」

【熱門話題】懶人必學!7式床上瘦身操 

【熱門話題】便秘救星!學識2招每日暢通無阻 

 

圖片及資料來源:微博,naver,ettoda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