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家定浪子?韓國人氣心理測驗睇穿你家庭觀 

文: Nor
2017.05.07

一樣米養百樣人,有人嚮往樂也融融的天倫之樂,亦有人討厭受家庭束縛享受獨身生活。以下介紹一款韓國心理測驗,由Dream House睇穿你內心世界,顧家定浪子一玩就知。

以下4間房屋你最喜歡哪一間?

 

心理角度而言,門窗是房子通向世界的通道,可以解釋為自我向世界和現實的渠道。由理想房子的門窗數目、外觀特色可看穿你潛意識對家庭的看法。如果你選擇:

1. 屋有兩道門

最近的你可能和家人有些紛爭,想逃離現實。比起窗,你更著眼提供出走方向的門。而一般房子只有一道正門,你選擇2道門的房子說明你對現時家庭感到壓力,想用各種方法逃離。建議你可以多和外界、家人溝通,了解壓力的源頭,解開心結吧!

2. 屋有很多窗

 

窗是接受外界事物,你選擇多窗的房屋表示你很在意身邊人的目光,不止渴望得到家人的認同,亦想得到外界的認同。同時,希望和所有人都能拉近距離。

3. 大屋頂

 

屋頂象徵人的頭腦。比起倚賴家人,你喜歡靠自己。獨立的你可能難以相信他人,寧願自己變得更強,家庭對你而言亦不是最重要,好好享受獨身生活才是正事。

4. 有煙囪的屋

 

煙囪的煙令人聯想起家庭聚餐。你很嚮往家庭溫暖,渴望愛,你會努力維繫家庭,可說是家庭的中心人物。不過有時會因為付出得不到理想的回報而感到沮喪,建議你多和身邊人傾訴,讓他們了解你的好意吧。

來源: MBN《고수의 비법 황금알》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