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蔡康永給小S的情書!公開超感人12年之間愛的方式

文: Cay Cheung
2017.05.06

開播12年的台灣人氣綜藝節目《康熙來了》於去年停播,兩位主持蔡康永和小S都十分風趣幽默,大膽的想法為觀眾帶來了很多歡樂,不少觀眾都十分不捨得兩位主持,很期望二人再合作。

【精選推介】實測人貓交流App 翻譯人話變貓語

【精選推介】落雨也不怕!香港5大室內緩跑徑

【精選推介】美照教室!20個超易學全身pose 

近日,蔡康永在facebook上公開了一封寫給小S的情書,大爆這12年間是如何愛護小S,情書開頭就直言「每個值得我們愛的人,都值得我們找到一種特別的方式去愛。」,而他認為不一定要「在一起」,「留下一個痕跡就好,一個對方以後想起,會微笑的痕跡。」

 

《康熙來了》停播後,蔡康永轉去拍電影。這封情書提及「這部電影是為對生命感到疲倦的人而拍的。但同時、很幸運的、這部電影也是為你拍的。」。其後指希望可以和小S一起透過這電部影讓所有疲倦的人可以恢復精神。

 

其執導的新片《吃吃的愛》最近亦推出了全新預告,預告看到小S的演出之外,還有《康熙來了》助理主持人陳漢典。

 

 

不少網友都被這封「情書」感動,大讚這是「最美的情書」,為小S得到這樣的好友而感到幸福。台灣女藝人李佩甄也留言指這封信提醒了大家可以用什麼方式去愛我愛的人們。

  

【熱門話題】牧童笛走音達人吹3首經典歌笑死你

【熱門話題】M痛坐關愛座被中年婦「搞小動作」

【熱門話題】懶人必學!7式床上瘦身操 

【熱門話題】便秘救星!學識2招每日暢通無阻   

資料來源:蔡康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