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暗戀中學師兄唔敢表白 fb重逢網戀10年正式見面訂婚!

文: 捌公主
2017.05.12

有人話韓國睇得多會睇壞腦,原因是浪漫的情節在現實生活中不會發生。不過凡事總有例外。來自英國的Brie Elizabeth及未婚夫Matthew Benfell就是命中註定的一對,二人相識於微時。16歲的Brie因為怕醜不敢表白而錯失機會,多年後在Facebook重逢。可惜因工作關係二人定居不同國家,一直沒有再見面。靠Facebook維擊關係10年之久,二人終於修成正果訂婚了!

  

 

BrieMatthew在同一個小鎮長大,16歲時於中學相遇已經一見鍾情。可惜怕醜的Brie不敢與大3年的師兄表白,畢業後Brie往倫敦戲劇學校升學便失去聯絡。偶然機會下參與一個電視節目時被Matthew認出,全靠全能的Facebook,二人重新連擊,互相傳訊息傾談,這時神女有心,襄王亦有夢。

    

 

多年來,他們一直想找個機會見面。奈何工作不斷將二人在地圖上分隔。直至一次二人有機會在越南或倫敦見面,可惜Brie太緊張而臨陣退縮。直至在Facebook談情近10年,每天無間斷的訊息、視像通話、情信令二人感情不斷升溫,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終於在2014年的3月,Brie下決心買機票由洛杉機飛往悉尼與Matthew見面!

  

 

 

二人首次正面見面、擁抱、親吻的地方是悉尼國際機場。甜蜜幸福的感覺湧現。Brie情深表示:「我可以一輩子停留在那個時刻。朋友都覺得我瘋了,飛往地球另一端跟一個素未謀面的男生見面。我解釋不了我的感覺,就是知道我將會嫁給他。」

 

 

 

相遇後的3年,二人已經一同遊歷澳洲多地。Matthew在二人首次見面的地悉尼機場求婚,迎接人生下一階段。 網友都為他們開花結果而感到高興,果然是命中註定的一對啊!

 

 

 

來源:英國每日郵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