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信浪漫表白!4個愛的舉動 攻陷唐詩詠

文: Cay Cheung
2017.05.12

無線4K實景拍攝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開播以來討論不斷,今個星期最多人討論的相信就是Saving(王浩信飾)與Cherry(唐詩詠飾)的感情線。雙方早前已經知道對方的心意,不過因為一個想要結婚,一個不敢結婚,所以二人沒有再行前多一步,而Saving亦一直想逃避Cherry。不過最後還是鼓起勇氣向Cherry正式表白,希望二人可以先感受一下這份愛情。除了自彈自唱,其實還有幾個小舉動打動Cherry。 

   

【精選推介】善用iPhone功能 睇完唔怕有藍剔

【精選推介】增加儲存空間?7個必學MAC機秘技

【精選推介】必學快速出門髮型 1分鐘綁氣質扇形髻  

 

1. 承認過錯

Saving不是第一句就向Cherry表達愛意,而是承認過錯,表明自己想去補救。願意認錯這一點看似很容易,卻不是每一個人都做得到,Cherry的前男友賤Han就是一個例子。 

 

 

2. 自彈自唱

用音樂既可展示自己的才華,也可以表露情深的一面,而且Saving選了一首非常對的歌,之前Mall姐講過Cherry特別喜歡《陪著你走》,Saving就將這首歌變成二人的主題曲。無論唱得好唔好聽,都一定會打動到對方的心!

 

3. 重新打造屬於二人的場景

早前在台南時,Saving在樹下向Cherry表達有好感,之後二人又在商場樹下意外接吻,今次正式表白花盡心思,收賣同事,將辦公室打造成同一個場景。

 

 

 

4. 「西瓜論」承諾

知道Cherry用西瓜作考驗,Saving再用西瓜作回應,一方面是證明自己知道對方的想法,另一方面是乘機將心中的說話講出,Cherry還會不感動嗎? 

 

圖片來源:TVB

 

【熱門話題】一圖睇穿「人肉GPS vs.路痴」有咩分別!

【熱門話題】日本心機妹教你5句俘虜男人心

【熱門話題】正確睡姿大公開!3種睡法不會愈瞓愈累

【熱門話題】講粗口、喜歡獨處...聰明人7大特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