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牌傳情經典重現 新版《真的戀愛了》美國預告公開

文: 王庭芝
2017.05.12

經典愛情電影《真的戀愛了》(Love Actually)今年初宣布原班人馬為慈善重聚,相隔14年後,一眾主演包括姬拉麗莉( Keira Knightley)、哥連費夫(Colin Firth)、曉格蘭特(Hugh Grant)等為慈善活動「Red Nose Day」拍攝約10分鐘的微電影《Red Nose Actually》,3月份已經率先在英國BBC電視台播出,昨晚Universal Pictures亦釋出最新長版預告,《Red Nose Actually》將於5月25日登陸美國NBC電視台。

【熱門話題】一圖睇穿「人肉GPS vs.路痴」有咩分別!

【熱門話題】日本心機妹教你5句俘虜男人心

【熱門話題】正確睡姿大公開!3種睡法不會愈瞓愈累

【熱門話題】講粗口、喜歡獨處...聰明人7大特質  

最新美國版預告透露更多內容,見到一眾主角14年後的面貌,而且有不少戲中經典場面都被重新演繹,例如Andrew Lincoln在Keira Knightley門外舉紙牌傳達心意,Liam Neeson與兒子在河岸公園的長櫈相聚,還有「戇豆先生」Rowen Atkinson飾演古怪店員,搞到舖頭大排長龍等,都一一在新版重現。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