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隱青出門嘅故事!推介已完結日劇《沒有一個謊言》

2017.05.13

得閒無事做咩好?在家中百無聊賴、收工沒人約就最適合煲劇!

《沒有一個謊言》講述一個7年足不出門、卻有著成為機師夢想的24歲隱青山崎真,因為過往在學校發生的不愉快事件,令他對人恐懼症,害怕跟其他人接觸,因此一直躲在家中,直至在網上搜尋跟自己同名同姓的人,發現一個同樣無法出門的女生山崎真琴。

【精選推介】善用iPhone功能 睇完唔怕有藍剔

【精選推介】增加儲存空間?7個必學MAC機秘技

【精選推介】必學快速出門髮型 1分鐘綁氣質扇形髻  

扮成一個已踏入社會的機師,給真琴提出一些「任務」,例如去便利店買一瓶沒看過的果汁,讓她可以一步步踏出家中,沒想到她會問山崎真喝過了沒有,因為逞強就回答喝過了,但當被追問是什麼味道時,說該不會是沒喝過吧?迫得他出門去便利店買。

當中困難地踏出門,幾經辛苦才買到。當真琴再問下一步時,山崎真為免麻煩,就想出一個對於同樣有對人恐懼症人來說是不可能的任務,就是在下班時間,在人來人往的車站旁買份報紙。

 

沒想到真琴也真的做到了,也刺激到山崎真出門嘗試買。第一次失敗了,再聽到真琴連面試也做到,甚至被錄取時,真琴提出約出來見面。

當山崎真知道真琴被做兼職的同事表白時,就殼起了勇氣到車站買報紙,沒想到這一切都是整蠱節目的安排……

 

首集已說出這是整蠱節目的安排,而目的就是要拍到騙山崎真踏出家門,接下來要怎樣「埋尾」?而最好笑的是劇名叫《沒有一個謊言》,然而這個一連4集的劇集就是由謊言所組成。看下去就會明白,這套日劇會是上一季日劇的滄海遺珠。

【熱門話題】一圖睇穿「人肉GPS vs.路痴」有咩分別!

【熱門話題】日本心機妹教你5句俘虜男人心

【熱門話題】正確睡姿大公開!3種睡法不會愈瞓愈累

【熱門話題】講粗口、喜歡獨處...聰明人7大特質  

  

圖片來源: NH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