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訊御用男角百發百中!網友:唔拍笑片真係嘥

文: Cay Cheung
2017.05.15
不知道大家曾否收看過《警訊》,其實每一集《警訊》都會以短劇形式模擬一些罪案片段,好讓觀眾更了解不同形式的罪案,避免犯罪及提高市民的警覺性。今集《警訊》的小劇場又見到御用男主角堅哥出場,他在劇中飾演一位父親,剛好識破女兒與尖頭仔交往。
    

【精選推介】善用iPhone功能 睇完唔怕有藍剔

【精選推介】增加儲存空間?7個必學MAC機秘技

但這名父親不喜歡尖頭仔,為了阻止女兒與尖頭仔交往,就介紹了另一位富二代給女兒。
     
可惜女兒唔聽話,堅哥一怒之下將屋企的物品掉出街,最後傷及女兒的男朋友尖頭仔及朋友阿明。
      
大家以為呢一集《警訊》是教女生要結識一個富二代男友?其實呢一集內容是希望大家不要將情緒發洩在亂擲東西上。不少網友收看完都將重點放在男主角堅哥百發百中的技能上,大讚小劇場充滿喜感,認為「唔拍笑片真係嘥」。
  
根據節目資料,高空擲物是指雜物從大廈的窗戶或天台被惡意扔出街外的行為。此行為自私損人,輕則污染環境衛生,嚴重的甚至造成傷人及致命的後果,所以不少地區都將高空擲物列為犯罪行為。根據《簡易程序治罪條例》(香港法律第228章)第4B條,任何人自建築物掉下物體,或容許任何物體自建築物墜下,以致對在公眾地方之內或附近的人造成危險或損傷者,可處罰款$10000及監禁6個月。如高空擲物導致任何人死亡,更有可能會被控誤殺罪。

【熱門話題】一圖睇穿「人肉GPS vs.路痴」有咩分別!

【熱門話題】日本心機妹教你5句俘虜男人心

【熱門話題】正確睡姿大公開!3種睡法不會愈瞓愈累

 
完整版本:
 
 
資料來源:RTHK 香港電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