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巴搵「楊過」車長現身解畫兼示範兩招!網友大讚反應快

文: Cay Cheung
2017.05.18
日前網上流傳一張身穿制服的車長瞓在欄杆上的照片,驚人的平衡力讓不少網友笑指這名車長來自古墓派,是小龍女傳人,有人更稱他為「現代楊過」。不過亦有不少網友質疑這是因為九巴的休息室不足,所以導致車長要瞓欄杆。
  
 
周三晚,九巴終於上載了一段短片就事件解畫,這名kmb「楊過」亦終於現出真身。原來事件中的主角是已退休的車長成哥,成哥解釋當時是與其他車長「玩吓」,沒有休息室不足的問題。而九巴亦特別在影片展示休息室的環境,證明有提供休息室給車長。
 
成哥再指平日有練武習慣,自己是屬於「北少林」的派系,不止即場示範瞓欄杆,其後還示範了「少林十八響」。
 
不少網友都大讚今次九巴的公關反應非常快,值得嘉許。
 
但亦有網友認為,九巴還是有責任改善員工休息的空間,不要以為一條影片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
    
 
完整片段: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