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餘5%視力的追夢人生!德國感動電影《尋找快樂的盲點》

文: 捌公主
2018.03.19

如果你雙眼只剩餘5%的視力,你會怎麼面對人生?德國感動電影My Blind Date With Life (港譯:《尋找快樂的盲點》),改編自真人真事,講述一名年輕人明知視力剩餘5%也要勇敢追夢的故事。

 

 

 

 

男主角沙利亞一心進軍酒店業,但因視網膜脫落,只剩下5%視力,人人勸他面對現實,去盲人中心搵工,他卻豁出去扮視力正常去酒店應徵,成功加入慕尼黑一間五星酒店做學徒。在死黨麥斯的幫助下,雖然爆發連串笑話,但都完成了種種不可能任務。正當以為計劃完美無瑕,愛情卻突然闖入,令他大失方寸,夢想隨時化為泡影。《蘇菲最後的五天》柏林最佳導演馬克侯特蒙改編真人真事,細膩呈現青年不畏黑暗逆光追夢,將看不見的眼前現在,轉化為眺望更遠的未來。

 

 

電影在德國票房大收400萬歐元佳績,有笑有淚感動觀眾。縱使身體殘障,只要有夢肯努力,不靠特權一樣可以闖出一片天。今日身體健康的你們,還在等甚麼? 

 

 

 

電影將於3月香港特別放映,準備拉朋友入場喊餐飽!

 

 

來源:edkofilm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