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教師攀上世界頂峰 3征珠峰終完7年夢

文: Nor
2017.05.21

曾燕紅為完成7年來登上珠峰的心願,毅然辭去中學教師職位,終於今晨成功登上珠峰。由曾燕紅舊生開設的Facebook專頁「海拔8848.44米上的課堂」宣布喜訊,指「曾老師登咗頂啦!珠峰之路走了七年,曾老師今朝清晨六點登咗頂,攀上世界最高點海拔8848.44米珠穆朗瑪峰峰頂,好有可能係香港史上首位登上珠峰峰頂的女性」。

  

【精選推介】情侶心意卡教學!超簡單自製機關瀑布卡

【精選推介】放假要睇!推介10套2016年已完結日劇

【精選推介】趕出門不怕!1分鐘梳好3款快速出門髮型 

曾燕紅登峰之路亦不平坦。她先後3次嘗試登峰,2014年首次挑戰時遇到珠峰雪崩,翌年再挑戰時碰上尼泊爾大地震,今次終能登峰。

 

曾燕紅希望用自己的經歷鼓勵學生追夢。她撰文寫道:「對於學生來說,每個理想都看似遙不可及,再多的鼓勵說話也敵不過每天的挫敗經歷,他們很快便會放棄當初的理想,所以我認為最有效的方法是一路上陪他們走過去。」她的身教亦深深打動學生。學生聽到老師登頂消息後回應:「曾老師做到了,我們也會努力的,對嗎?」

不少舊生亦紛紛留言,就連網民亦致賀。

 

來源: 海拔8848.44米上的課堂

【熱門話題】3步學識!Apple16個iPhone7簡易影相技巧

【熱門話題】女生要識的自衛防狼術 教你5招逃出魔爪

【熱門話題】減走肉肉大腿!30秒學4組修大腿動作

【熱門話題】結局一定要BBQ 10大常出現電視劇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