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工作假期計劃 年度名額增加至750個

文: 和蕾
2017.05.23
打算去工作假期的朋友留意!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與法國政府達成協議,由今年7月1日起將香港/法國工作假期計劃的年度名額,從500個擴展至750個。自2013年7月成立以來,今年為第3次增加年度名額。
 

【精選推介】2016十大熱門男女嬰名字出爐 

【精選推介】研究發現「單身基因」 單身機率高20%

 
 
 
年齡介乎18至30歲、持有有效香港特區護照或英國國民(海外)護照、而又從未參與香港/法國工作假期計劃的香港青年人,皆可參與這計劃申請工作假期簽證。成功申請者可在法國逗留不超過12個月,其間可從事短期工作,惟受聘於同一僱主的工作時間不得超過6個月,亦可修讀為期不多於6個月的短期課程。
 
另外法國駐港澳總領事館要求申請者出示經濟證明(2,500歐元之存款證明),以示有能力在當地短期逗留。有關詳情及申請表格可見於官網
 

【熱門話題】《訪‧嚇》10個隱藏訊息「Get out」咁解

【熱門話題】Google玩改造 Andriod Emoji全部變圓形

【熱門話題】3步學識!Apple16個簡易影相技巧

 
圖:whs.gov.hk | 資料來源: info.gov.h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