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女變性當男生!仙氣女神Elle Fanning突破新戲《3 Generations 》

文: 捌公主
2017.05.31

性別認同障礙你大概聽過,但你懂他們的心情嗎?他們不一定是同性戀者,是感覺靈魂性別與身體對調。新戲《3 Generations 》(台灣譯作:幸福不設限帶你走入性別認同障礙的世界。女神Elle Fanning收起仙氣金髮,飾演16歲正值青春期的女生,早已有性別認同障礙的她下決心接受賀爾蒙療法,變性當男生!

  

獨自撫養女兒長大的單親媽媽瑪姬(娜歐蜜華茲飾)、晚年出櫃與伴侶共住的外婆朵莉(蘇珊莎蘭登飾)、正值16歲少女青春期的「少男」小雷(艾兒芬妮飾),三人生活在同一屋簷下。
對自己的性別認同在學校飽受霸凌,小雷下定決心要接受賀爾蒙療法,以男孩的身份進入新的學校重新開始。媽媽雖然支持小雷的勇敢決定,卻也因小雷尚未成年,必須想辦法重新聯繫上小雷的生父、當初拋下她們另組家庭的前男友,好讓他簽下賀爾蒙療法的雙親同意書。

 
在這同時,想跟另一半過著清靜生活的外婆朵莉,無預警地要求瑪姬跟小雷搬出家裡。小雷眼看自己想追求的未來漸漸模糊,這個家又將分崩離析,決定靠自己的力量扭轉局勢,是時候改變了

 

 

 

3 Generations 》卡士超強,找來Naomi Watts飾演慈母,以及奧斯卡女主角Susan Sarandon飾演婆婆。身形高挑的Elle Fanning演起男生上來有板有眼,即使變短髮亦難掩青秀的五官。一場現實與勇氣的角力,好令人期待!電影於台灣率先上映,希望香港也有上映消息吧!

  

  

 

 

 

來源:ifilm/傳影互動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