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來了」主持再合體 小S笑中有淚演新戲《吃吃的愛》

文: 王庭芝
2017.06.01

台灣綜藝節目《康熙來了》今年初已經曲終人散,雖然蔡康永和小S(徐熙娣)不再一同主持節目,但最近就以另一形式合作,由蔡康永執導的電影《吃吃的愛》專誠搵來老拍檔小S擔任女主角,相信喜歡「康熙」的朋友都樂見他們以另一種方式再聚,電影除了有「康熙」好拍檔,亦有「死對頭」,在「康熙」裡面,經常被小S視為開玩笑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次在電影中都要同小S鬥餐飽,在預告中已經見到兩人飾演一對性格和生活方式兩極,互看不爽的姊妹,當中產生不少笑位!

【精選推介】HR開價$8500請大學畢業生「我肯畀機會你仲嫌人工低」

【精選推介】無女仔朋友唔緊要!電腦工程系女生結婚搵兄弟當伴娘

【精選推介】阿婆想「一齊坐傾計」強行拉病母讓坐 女兒爆粗反擊獲網民激讚

故事簡介

在這個擬似現實的空間,連三線演員都談不上的上官娣娣(徐熙娣飾),生活中有個萬事稱意的男友小扣(金世佳飾),她一心想攀上巨星姐姐上官玲玲(林志玲飾)的步伐,證明自己的表演能力;而在另一個太空空間,多年期待真愛的老闆娘許春梅(徐熙娣飾),芳心被49號太空人(李子峰飾)俘虜,可是最後被愛情狠狠出賣,這兩個失意人以想像不到的方式不期而遇,她們的命運會發生甚麼樣的改變?

上映日期:2017年6月3日(the sky 獨家上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