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女神袁澧林新戲《那一年,我17》青春與澳門回歸的迷惘

文: 捌公主
2017.06.06

關於青春的夢想與迷惘,你還記得幾多?屬於澳門人的電影《那一年,我17》可能給你的青澀回憶倒帶。由港人熟悉的「文青女神」袁澧林首部主演、C All StarKing參演;「田雞」田啟文、譚玉英姐姐客串。講述一段15年前的一段初戀的夢想。

  

 

  

 

17歲的我們,總以為很多事情都能由自己控制,那時候的我們渴望成長,但又害怕成長。澳門,一個和香港近在咫尺的城市,同樣在1999年回歸祖國,那一年剛好17歲的年青人,他們同樣經歷著大時代的轉變,由他們的角度出發,會給青春寫出一封怎樣的情書?問題少年陳進傑因家庭問題轉校後跟新同學們組成樂隊,開展了一場追求音樂及尋找存在價值的青春校園勵志故事。八十後澳門導演陳雅莉以初戀為題創作,關於青春,也關於澳門社會回歸以來演變的故事。 

 

 

 

    

電影於澳門622日上映,相信香港也會跟隨上映,消息有待公佈。 

 

睇預告片令人想起香港的青春電影狂舞派,大家又期待嗎? 

  

 

 

 

來源:Facebook@那一年,我17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