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聽覺10年不放棄音樂夢 American's Got Talent聽障表演者超水準演出

文: 捌公主
2017.06.12

因為困難而放棄很容易,在逆境中振作再突破自我才最困難。只要願意嘗試,無論成功與否,都能夠做到人生無悔。喜歡唱歌的你如果明天再聽不到聲音,你還願意堅持音樂夢嗎?最一季美國版「殘酷一丁」Amercia's Got Talent其中一名聽障參賽者選擇堅持,雖然耳朵聽不到,借用身體其他部份感應節奏,繼續在舞台發光發亮。

 

今年29歲的Mandy Harvey本來是五官正常,從小喜歡音樂,閒時會自彈自唱的女孩。10年不幸患上結締組織病(Connective Tissue Diseases),影響了聽覺神經,從此完全失去聽覺,亦放棄了音樂。後來她想通,不願意輕易放棄最愛的興趣與人生,便重捨結他與咪高風。Mandy靠肌肉記憶、調階器、以及靠地板的震動感應拍子與節奏,唱出動人的歌聲。

 

 

Mandy的演唱曲Try完全是自創歌,清新小作感動了在場的觀眾的評審,直入直播決賽。

 [photo=26704] 

 

 

 

來源:Amercia's Got Talen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