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男上Gordon Ramsay節目 煮出粉紅「嫩」雞 地獄廚神驚多過喜

文: Cay Cheung
2017.06.13

Culinary Genius》是地獄廚神Gordon Ramsay其中一個節目,每一集首先都會有9名業餘廚師進行烹飪比賽,在1小時內完成菜式,爭取出線機會。而最近就有港人Kennith上節目挑戰,更進入了決賽,決賽規定在25分鐘內完成一道菜式。

 

 

主持人一宣佈比賽開始,Kennith就連忙拿刀具準備切肉,神情十分緊張。連主持人和Gordon都不禁走近關心他。

 

面對偶像的提問,Kennith更加緊張。他指今次要煮的菜式為「蜜糖芥末雞胸」,而Gordon就好奇為什麼要用雞胸而不非選用雞腿,他回答「That’s how you amaze you」,令廚神語塞。不過他很快改口為「how to amaze you」。 

其後Kennith口窒窒向Gordon說明之後的烹飪步驟。一句「I want to make a caramelized on this one」令Gordon不明所以,大叫「Caramelized this one? Help me! What does that mean?」。

 

最後由於時間不足,Kennith坦白雞胸有些部分未熟,建議Gordon試食另一邊雞肉。面對Kenneth的「溫馨提示」,平時巧舌如簧的Gordon也一時語塞,只能無奈說「所以呢碟菜式係有健康警告」。

  

而Gordon在試食時亦直言「啲雞肉粉紅色,我唔能夠食」,Kennith也點頭認同他,場面搞笑。不過廚神都有讚味道可以,只可惜雞肉未熟透。

 

 

當主持人問及Gordon對Kennith的最後評語時,Gordon沒有爆粗大鬧,只是嘆氣兼無奈地表示,如果Kennith下次想將雞胸煮得似雞髀,可以直接用雞髀。 

  

圖片:節目擷圖

節目部分片段:

 

來源:Gordon Ramsa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