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首次起用黑人擔正 超級英雄「黑豹」獨立電影2018年上映

文: 王庭芝
2017.06.13

又有一位Marvel超級英雄角色推出獨立電影!《黑豹》(Black Panther)將於2018年2月上映,由T’Challa飾演的「黑豹」於《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 Civil War)首度現身,他目睹父王死於維也納炸彈襲擊,一度認為是「美國隊長」的好友「寒冬戰士」所做,遂加盟「鐵甲奇俠」陣營,欲為父報仇,不過最終洞悉真相後,決定放下仇恨,而在尾段的彩蛋中,他利用自己國家(Marvel漫畫中虛構的神秘非洲國家瓦干達)的能力幫助「寒冬戰士」進入冬眠狀態,以免他隨時失控。

《黑豹》是承接《英雄內戰》的故事發生,「黑豹」回到瓦干達繼承王位,但故鄉回復平靜不久,一班曾經偷竊瓦干達最寶貴資產「汎合金」的黑市軍火商捲土重來,同時國內正蘊釀一股企圖顛覆政權的惡勢力,而「黑豹」的愛人兼保鑣亦不免捲入其中,面對外憂內患,「黑豹」需要尋求國際盟友協助。

圖:FB@S.H.I.E.L.D. - Marvel Universe Hong Kong Subdivision

曾經有Marvel迷統計過超級英雄身家排行榜,榜首的正是這個在非洲富甲一方的「黑豹」,指他坐擁5千億元,而大家熟悉的「鐵甲奇俠」Tony Stark「僅得」8百億元身家,「黑豹」六份之一都唔夠,實在誇張。 


《黑豹》首支電影預告日前已經公開,除了深入瓦干達的內部,窺探這個Marvel漫畫世界中首富的家鄉,亦見到同樣於《英雄內戰》有份客串的「哈比人」英國男星馬田費曼(Martin Freeman)再度現身,而這部不止是第一部以黑人為主角的Marvel超級英雄電影,片中亦有大量非裔演員,而且首次起用非裔導演,是為Marvel超級英雄片的一大突破,值得影迷期待。

上映日期:2018年2月13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