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小弟自創騎呢舞IG爆紅 獲Katy Perry賞識當Solo舞者

文: 捌公主
2017.06.13

正所謂身邊總有一個朋友,唱歌唔好聽偏喜歡唱歌,跳舞唔叻偏要以自己方法跳舞的朋友。不過,千萬不要小看他們,一個不經意做了網絡紅人,跟大明星同台演出的機會總可能發生。21世紀,甚麼都有可能。

 

來自俄羅斯的小弟在IG爆紅,他經常背着背包跳自創的騎呢舞,而被稱為背包小弟(The Backpack Kid)。他以一無表情厭世的臉,快速甩手的跳姿而爆紅。他的IG坐擁70多萬追蹤者、每段跳舞片都至少有10萬人收看,惹來一股模仿潮。

 

 

近日還得到國際大明星Katy Perry的注意,邀請他上節目表演,為新歌伴舞。更得到Solo舞的部份,背後的舞者都跟著俄小弟的節奏伴舞,風頭一時無兩。

 

 

 

 

之後在後台與Katy Perry在䂪厭世甩手跳,Katy Perry明顯跟不上,證明舞姿實在不易!

 

 

唔止KatyRihanna都在IG上公開讚賞俄小弟

 

 

爆紅的俄小弟仲獲得世界各地的媒體注意,接受訪問。想起當年的阿舜如果今日重跳娃娃愛天下的膊頭舞,都有可能跳出國際。果然是生不逢時啊!

 

 

 

來源:IG@i_got_barzz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