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Begin Again《一步之謠》 2NE1 Dara首次登上大銀幕

文: 王庭芝
2017.06.15

一位失憶的女孩和一位過氣音樂人,因一個旋律將他們拉在一起,他們之間會發生甚麼磨擦呢?前韓國女團2NE1成員Dara主演新戲《一步之謠》是受美國電影《一切從音樂開始》(Begin Again)所啟發的韓國音樂電影。

 

 

《一步之謠》講述一位因車禍而失憶得到聯覺症的女孩詩賢(Dara飾),因一次睡覺時哼岀了不知名的旋律,並在偶然的機會下,得到過氣音樂人(韓在石飾)的幫助完成歌曲,希望透過歌曲製作的過程找回記憶,重新認識自己。但韓在石的野心好像不只想完成歌曲,更想靠Dara的歌聲挽救失落的事業。

從《一切從音樂開始》所啟發的《一步之謠》,故事雖然同是一個過氣音樂人和女孩相遇,繼而一起製作音樂的電影。但不同的是,韓版加入了新的原素-「聯覺症」,一項將聲音聯系成不同顏色的病症,令女主角Dara在日常中造成不便,替故事情節增添層次。

《一步之謠》由新晉導演全宰弘執導,Sandara Park、韓在石、趙東仁主演。一直導寫劇情片的全導,今次嘗試愛情音樂電影,驚喜的改變令人相當期待。

 

電影上映日期有待公佈,記得留意我們的最新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