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狂爸爸為患癌兒子捨棄上位機會 《爸不得回家》父親節感動上映

文: 王庭芝
2017.06.16

最新感動之作《爸不得回家》(A Family Man)趁住父親節提早上映,《白宮淪陷》、《戰狼300》男星謝拉畢拿(Gerard Butler)鮮有展現鐵漢柔情一面。

故事講述一名獵頭專員Dan(謝拉畢拿 飾)為了升職打低競爭對而忘於工作,忽略了妻子和子女。後來因10歲兒子Ryan身體愈趨虛弱,看醫生後發現患有癌症,不得不在事業、家庭二選一,為了兒子,又會作岀怎麼樣的決定呢?

《爸不得回家》由《暗算》(The Accountant) 製片人 Mark Williams執導,謝拉畢拿、《蜘蛛俠》綠魔 威廉達福 (Willem Dafoe)主演。 

 

電影將在6月22日於香港上映,6月17日父親節優先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