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貼相講打風降落經歷被鬧晒命兼起底 涉事機師:那些說話 比髒話難聽一百倍

文: 9527
2017.06.16

一名國泰機師於個人Facebook貼出與女友人的合照與朋友分享第一次打風降落經歷,結果相片連同文字被網民上載至連登討論區,專頁「花邊空姐」亦發文暗指該機師形容誇張,引起網民熱討。該名機師亦於自己Facebook否認晒命,強調自己「只是在自己的Facebook分享人生中覺得值得開心和紀念的點滴」。

機師於私人Facebook寫千字文回應,並將權限設成「公開」,讓所有網民看見。

 
「花邊空姐」指昨晚亦傳載討論區的圖片,指該名機師只是「Second officer(SO)」,飛機上年資最淺的「super junior機師」,當飛機到達巡航高度,他才有機會坐上右方駕駛座,「瞓醒未?根本未輪到你揸飛機」
圖: 花邊空姐
該機師及女友人亦被網民起底,貼出多張過去相片。面對網民負評,不停鬧自己「食女無數」、「炫耀」等,該機師於Facebook寫千字文回應網民指控,不滿自己及朋友照片被放大擺上網,抱怨事件「傷害了很多無辜的人」,又表示網民的指控「比髒話難聽一百倍」。
     

該名機師否認晒命,強調自己「只是在自己的Facebook分享人生中覺得值得開心和紀念的點滴」,又指自己「從來從來也沒有炫耀這個想法」,又感謝支持自己的朋友,盼事件儘快平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