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D香港開騷賣力唱 Hani性感領舞LE公開噴血比堅尼照

文: 王庭芝
2017.06.17

韓國人氣女團EXID展開亞洲巡迴演出,昨晚在香港舉行第一站《EXID ASIA TOUR IN HONG KONG 2017》,雖然隊長率智因病缺席,但組合其餘4位成員Hani、LE、惠潾及正花繼續落力演出,令全場歌迷保持情緒高漲。

全晚EXID表演7首歌曲,包括《L.I.E.》、《Ah Yeah》、《Hot pink》、《Boy》、《Night rather than day》、《Up & Down》及《How Why》,邊唱邊大跳性感舞步,粉絲都嗌破喉嚨應援!

分享環節中公開了成員的珍藏照片,除了有Hani的白色裙女神照,LE更大晒比堅尼照,非常性感。

EXID亦跟現場歌迷進行不少互動和玩遊戲,更為粉絲送上預先錄製的鬧鐘鈴聲,相當有心思。

4位成員都表示能夠在香港展開亞洲巡迴演出的第一站實在相當興奮,惠潾表示對於隊長率智無法同行,以及仍有許多作品無法一一獻唱難免有點可惜,但期望下一次可以5位成員以完全體姿態再來香港,而且是正式舉行演唱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