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最近5大熱播韓劇 邊套最值得追?

文: 9527
2017.06.23

六月又是看韓劇的好時間,考完試準備過暑假,是不是好期待通宵看劇呢?現在已經有五套正在熱播的韓劇,你追緊邊一套?

 

1.《三流之路》

 

 

由演出過《太陽的後裔》的金智媛和《她很漂亮》的朴敘俊主演,講述有夢想但沒有金錢沒有背景的男女主角,擺脫配角的生活而達到成功人生。已經播放一半已上的劇集,男女主角之間的互動又搞笑又緊張,而Man爆的男主角朴敘俊亦攻陷不少女心,取代孔劉及宋基仲成為新一任「老公」。


 

2.《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

講述2007到2037發生離奇外星人與殺人案件,由呂珍九主演,曾經飾演《擁抱太陽的月亮》金秀賢角色的童年劇集已進入高潮部分,繼續調查外星人與殺人案件的關係,特別推介予喜愛懸疑劇的朋友。

 

 

 

3.《我的野蠻女友》

好耐無演電視劇的周元今次同演出過回來吧大叔的吳漣序主演青春搞笑古裝劇。其實是改遍大家一定有看過由車太鉉、全智賢主演的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但有兩種截然不同的感覺。事隔兩年再回韓拍劇的周元會演得怎樣呢?周元的粉絲們不容錯過!

 

 

 

4.《君主-假面的主人》

《君主-假面的主人》由決定拍攝起已引起話題,劇集由兩位以童星出道的好戲演員俞承豪與金所炫主演。劇集的背景是真實存在於1700年代的朝鮮,加上INFINITE成員L,故事中三位演員將陷入三角戀,劇情已經進入大直路,睇到劇迷心癢癢。

 

 

5.《秘密森林》

上星期剛開播的,男女主角是失去感情的檢察官與正義的女警察,聯合捕捉檢查廳內部真正罪犯。女主角可不可以如何溶化男主角?由演出過《神的禮物-14天》的曹承佑 、《學習之神》的裴斗娜 主演。繼《悄悄話》,又是一精彩的警察與檢察官的愛情故事。

 


來源:WikipediaKBSTVTVINGMBC SB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