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7月開播韓劇 邊套最想追?

文: 9527
2017.07.10

熱辣辣的暑假有甚麼做,當然是留在家中看韓劇。7月有五大劇集開播,鐘意看韓劇的你,記住坐定定看!

 

1.《河伯的新娘2017》

在韓國電視台tvN07月3日播出,是7月開播的第一輯韓劇。主要演員包括申世景、南柱赫、孔 明、林周煥、鄭秀晶。拍完《舉重妖精金福珠》大受好評的南柱赫,今次又飾演河神,展視帥氣魅力。自2015年拍完《看見味道的少女》及《六龍飛天》,兩年已經沒有拍電視劇的申世景,今次飾演河神與相戀的神經外科醫生,大家是不是好羨慕她呢?

  

 

2.《戀愛中的王》

由曾演過《未生》的任時完和少女時代的潤娥主演,劇集是關於高麗時代的愛情故事。潤娥為了詮釋角色更仔細,特別學習了武術,想看潤娥表現武術,記住準時收看啦!在韓國電視台MBC 7月10日播出,接檔《守希望者》。

 

 

3.《再次重逢的世界》

7月又有剛演完《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的呂珍九和上年新婚完的安宰賢主演,而女主角是李沇熹,DIA的鄭彩娟飾演女主角的青年。劇集的內容是關於相差年齡很大的弟戀,不知愛情線會發展到怎樣呢?

 

 

4.《犯罪心理》

李準基和文彩元的韓版《犯罪心理》7月開播啦!演技極佳的兩位演員今次協助當地警察捉拿兇手,劇情應該發展得好剌激。劇集是美國電視劇《犯罪心理》,韓版與美版有不同剌激的感覺。於tvN播放,播放日期待定。

 

 

5.《學校2017》

《學校》系列長做長有,每次都捧紅不少新演員,上季有金所炫、BTOB陸星材、南柱赫,早幾年仲有「大師兄」金宇彬同李鍾碩。去到第7季,主演換入gu9udan的金世正、曾演過《冰球》的金正鉉、《所羅門的偽證》的張東尹。不知今系列與之前的有甚麼不同呢?身為《學校》粉絲的記住觀看啦!

 

 

 

 

 

 

 

 

來源:Wikipedia,KBSTV,TVING,IG@李準基,IG@潤娥,SB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