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子仁炮製「鬼界Avengers」 《詭娃安娜貝爾 : 造孽》8月驚嚇回歸

文: 王庭芝
2017.06.21

由馬來西亞華裔導演溫子仁執導的《詭屋驚凶實錄》(The Conjuring)(下稱:《詭屋》)於2013年創下票房佳績,翌年推出由延伸的作品《詭娃安娜貝爾》(Annabelle: Creation)同樣全球大收,僅用650萬美元成本就換來2億美元票房,如此好成績下,電影公司決定進一步擴展《詭屋》的版圖,除了《詭屋》主軸去年已經添食續集,溫子仁監製的《安娜貝爾》今年8月10日亦推出第二集《詭娃安娜貝爾:造孽》,各位戲迷小心嚇破膽!

由《切勿關燈》導演David F. Sandberg執導的《詭娃安娜貝爾 : 造孽》講述洋娃娃工匠夫婦的女兒慘死。數年後,夫婦兩人招待了來自經已關閉的孤兒院的修女和幾個女孩到家中。眾人瞬即成為被邪靈附身的恐怖娃娃Annabelle的獵物。

另外,憑《詭屋2》爆紅的「怨靈修女」(The Nun)及「歪曲人」(The Crooked Man)分別都落實推出獨立電影,「怨靈修女」更預計最快2018年有得睇,看來這個由溫子仁打造的《詭屋》世界觀,簡直堪稱「鬼片界Avengers」,喜歡看鬼片的朋友要密切期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