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Taylor Swift!《全美一叮》冠軍13歲唱作歌手Grace VanderWaal

文: Cay Cheung
2017.06.23

許多人都夢想站在舞台上一展歌喉,今年年僅13歲的美國少女Grace VanderWaal,去年亦以「試下」的心態參加美國節目《America's Got Talent》(全美一叮),結果在節目中一舉成名,並贏得冠軍,前途無可限量。

 

去年12歲參加《America's Got Talent》,拿著烏克麗麗,唱著原創歌曲《I Don't Know My Name》,以真摯的聲音打動觀眾和評判,更被大讚「將會是下一個Taylor Swift」。節目出街後,歌曲大受歡迎,各地網友紛紛翻唱。

 

Grace VanderWaal一路過關斬將,唱著自己的原創歌曲,包括在決賽上演唱的《Clay》。

 

 

Grace VanderWaal來自紐約,小時候已經很愛唱歌,她在節目透露自己當初是因為悶而寫歌,愈寫就覺得愈有趣。不知不覺間就創作了不少歌曲,歌曲靈感來自內心的情感。

 

 

評判亦多次讚她很有潛力,富有音樂天分。

 

去年9月贏得比賽後,在12月推出專輯《Perfectly Imperfect》。近日剛剛推出了新曲,亦即將推出新專輯,繼續在音樂路上發光發熱。目前個人Facebook專頁及YouTube頻道分別有超過80萬的粉絲及訂閱者人數。 

 

 

 

 

 

新歌完整版: 

 

重溫去年參賽片段:

圖片來源: America's Got Talent/Twitter@Grace VanderWaa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