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巨聲幫3》打破乏味生活 好姊妹重組出戰歌壇

文: 王庭芝
2017.06.27

《完美巨聲幫》強勢回歸!上集《完美巨聲幫》票房不俗,劇情緊張刺激,令人相當期待主角們的後續發展。在第三集中,她們再次證明,究竟為了唱歌可以去到幾盡,同時延續上一集的喜劇成份,有追看的影迷就千萬不要錯過即將於2018年1月上映的《完美巨聲幫3》。

故事延續上集發展,講述主角畢業後從事著無趣的工作,與在大學時充滿熱情的生活大相逕庭。巨聲幫在一次偶然的聚會中,重新燃起了對唱歌的興趣,決定去參加歌唱比賽,以獲得表演的機會。比賽過程困難重重,沒有人看好她們,究竟她們最後能否再次踏上表演舞台呢? 

《完美巨聲幫3》將會繼續由安娜姬妲妮及莉寶韋遜擔綱主演,但「痞子團」則不會出現在第三集中,不過新一集的不再只玩Acapella,而是有索女rocker組合「永遠水潤」、鄉村搖滾組合「上馬」,還有EDM二人組等,難度絕對加零一!

上映日期:2018年1月18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