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雨霏回歸樂壇推出新歌《Come with me》

文: Cay Cheung
2017.06.27

吳雨霏在2002年以組合Cookies身份出道,Cookies之後由9個變4個,最後Kary獨自發展。單飛後的吳雨霏,一直專注歌唱事業,推出了多首膾炙人口的作品,00年代推出了作品《愛是最大權利》、《愛你變成恨你》、《逼得太緊》及《分手要狠》等,陪伴了不少人成長。

 

2011年由金牌大風轉到環球唱片,主打歌《我本人》更成為三台冠軍歌,其後的《人非草木》、《今夜煙花燦爛》亦獲得不錯反應。

  

 

2015年吳雨霏與青梅竹馬男友洪立熙拉埋天窗,婚後減少幕前工作,專心享受新婚的時光。

 

  

 

去年底在Facebook回應流產消息,其間透露會重新投入工作。

 

早在4月時Kary上載了一張在錄音室工作的照片,相隔近2年沒有出新歌,吳雨霏終於在6月底推出新歌《Come with me》。Kary分享了對這一首作品的感受,指它代表了此刻的我,現在的我比以前更學會珍惜現在,不會只為未來擔心和惆悵而忘記現在。

   

立即試聽: 

 

圖片來源:吳雨霏 Kary Ng@Face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