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搞笑驚慄Cult片《Prevenge》懷上厭世BB變得嗜殺

文: 捌公主
2017.06.29

好似好耐都未有好睇的Cult片追!如果覺得《失眠》太重口味,又想睇下外國片,以下這套可能是你杯茶!英國最新Cult片《Prevenge(台灣譯作:幫寶弒,女主角懷上了極度厭世的BB,孕期中經常誘導媽媽殺人!集搞笑、驚慄、血腥於一身,睇預告片已經覺得吸引!

 

 

劇情講述大腹便便的露絲(愛麗絲羅威 飾),雙眼沒有慈母的溫柔,卻盡是殺戮嗜血 的凶光!原來是她還沒出世就無比厭世的寶寶,竟然從她的子宮內指揮著露絲雙手染血。邪惡的胎兒從子宮向露絲耳語,教導她如何引誘並殺掉那些待宰羔羊,也讓露絲深陷於殺人快感與罪惡自責的內心煎熬。良心掙扎、空虛寂寞、#產前憂鬱 的緊繃壓力讓露絲的靈魂瀕臨破碎,她必須在即將成為人母的前一刻,從獲得救贖與走向毀滅中做出抉擇……

 

 

 

Prevenge》是英國鬼才編劇Alice Lowe懷孕時突發奇想的故事,不僅自編自導還自演,還獲得多個電影節獎項提名,在影評網站「爛蕃茄」上得到95%超好評價。

 

 

電影將於7月尾在台灣上映,未知香港又會唔會上映呢? 

 

 

來源:暗光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