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爸港媽旅行勁玩得專訪!阿爸跌麵搶鏡 女兒:爸爸仲幫手諗動作

文: 捌公主
2017.07.10

香港人喜歡去旅行,出遊時的瘋狂事,由鬼馬合照、至早前流行的旅行換景「逃恥舞」,多多少少你我大概都做過。但說起一起瘋狂的旅伴,百份之九十的人都會說與朋友吧。唯獨梁氏這一家,爸爸、媽媽與年輕女兒拍攝古靈精怪的影片記錄旅程。大家喜歡的,除了是那份有趣的回憶,也是羨慕一家三口毫無隔膜的搞笑互動。

 

 

香港父母雖說不上很嚴肅,但要整蠱做怪,還要在眾人面前對鏡頭做動作,相信很多爸媽都耍手擰頭。「媽媽起初不太想入鏡,是我跟爸爸夾埋說服媽媽玩的。」女兒Yo笑說「後來她想通了,反正沒有人認識她,便豁出去一齊玩拍片。」難怪鏡頭前的媽媽總帶點害羞。爸爸卻充滿喜感,表情多多交足戲。Yo說向兩老提出拍片時,爸爸完全沒有反對與怕醜。只因梁爸爸是一名貪玩的老頑童,生活中為家人帶來不少笑料,旅途中更幫忙諗動作,令影片更有趣豐富。果然,那個不經意跌完麵再跌烤肉一幕超搶鏡,網民Like爆。

 

 

 

梁爸爸與媽媽近年放棄跟團,轉玩自由行。礙於語言障礙,Yo騰出時間跟兩老去旅行,充當導遊。一家人至今遊過日本,韓國,新加坡。拍搞笑片留念是由韓國之旅開始的「由第一次拍片起都有好多途人望,不過不管啦,陌生人看著我們笑,我們都會笑,一家人很Enjoy過程。」一家三口去旅行留影,腳架就是攝影師,見片中動作如此幽默,Yo說大家都會NG「但很快手,一個shot大約5分鐘內搞掂」。

 

除了沖繩片,他們一家去大阪亦有拍片,大部份時間由梁爸爸揸機大頭拍攝,喜感十足。

 

 

 

 

Yo笑言「佢哋兩個加埋成百歲喇!」,仍然咁恩愛、咁玩得,真難得!

 

 

 

另外,Yo還私藏了「換面」影片,受到日本人遊迪士尼與胡迪換面的啟發,旅程中不斷跟人「換面」,就連大阪地標固力果男都不放過,十分搞笑。證明去旅行發揮些少創意,不只照片可留下珍貴的回憶,看到這些古怪的影片,日後都會回心微笑。

 

 

  

 

網友都覺得這家人一齊玩好幸福。Yo亦同意「從小到大,他們都很支持我,亦會同我顛,甚至跟我的朋友都沒有代溝。」除了拍片,Yo還很熱衷畫畫,開創了Facebook專頁Yo!'s Playground靈感就來自家人,以圖畫來記錄與爸爸媽媽的有趣互動,很有《我們這一家》的喜劇感覺呢!

 

 

LikeYo!'s Playground專頁,連結>>在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