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指訪問斷章取義 動物傳心師回應玩具龜傳心事件

文: 9527
2017.07.11

昨日有線新聞部的「新聞刺針」播出動物傳心專題,片段中記者請以傳心師透過照片讀到寵物烏龜的所思所感,結果5位傳心師都成功與「玩具龜」溝通,片段於網上瘋傳,不少網民都動物傳心能力的真偽。昨晚其中一位受訪者Thomas於專頁回應事件,更表示「半小時訪問被斷章取義深感遺憾」。

 
Thomas先為其中一位獲 ISAC資歷的動物傳心師Jan 的失誤致歉,並再次為收到玩具烏龜的信息解釋,Thomas表示這些訊息是傳心師大腦的偏見,看到在泥土上的烏龜的聯想。
 
Thomas補充動物傳心的原理沒有人知道,就像宇宙大爆炸如何運作一樣。不少觀眾看完片刻都鬧動物傳心「呃錢」,Thomas反駁ISAC 的學生願意繼續花時間金錢心機讀上去,以此證明課程真材實料。

 

 來源:聞刺針擷圖ISAC - 動物傳心課程、服務專頁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