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輪迴新戲《Before I Fall》不斷重活人生的最後一天

文: 捌公主
2017.07.14

如果你知道今天是你人生中的最後一天,你會怎麼過?最近荷里活輪迴片出極都有,包括愛情驚悚新戲《2:22》、生日、死忌無限復活的《Happy Death Day》。最新有這套《Before I Fell》,以高中校園生活為背景,本來無憂無慮的女主角不斷迴著222日,她車禍死去的那天。

  

 

 

   

 

薩曼莎(素兒德芝 )過着少女夢寐以求的高中生活︰人氣爆棚、有位型仔男友、一班死黨、美滿的家庭等。但完美背後,卻是在學校經常欺負那些「與眾不同」的同學。
一次交通意外,令她多次回到意外當天。每次「倒帶」都令她更了解自己和身邊的人,再逐次逐漸改變,希望彌補過去的不足。

 

  

 

 

由《未來外父插女婿》當紅女神素兒德芝飾演女主角、《思.裂》、《凶訪》監製馬克賓士鐸參與。《Before I Fell》改編自2010年同名暢銷小說,以「把握人生中的最後一天」為主題,跟最愛的人告別、把錯誤的事情糾過來、讓人生不再有遺憾。令人想起1993的電影《今天暫時停止》,自我主義、刻薄的男主角在重活同一天十多年後,終於學會放下執著,做善良的人,把今天過得有意義。新版加入「死亡」的元素,增強電影刺激感。 

 

 

電影將於10月在香港上映,搵定朋友入場睇啦!

 

授權提供:Bravos Picture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