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園猛鬼實錄 室內過山車驚見小女孩向遊客揮手?

文: 9527
2017.07.18

今次樂園員工再被邀請上《又要威又要戴頭盔》作嘉賓,節目中提及到樂園鬼故事。員工大爆樂園不為人知的恐佈一面,聽完可能下次去樂園都有陰影。看完以下的鬼故事,分分鐘你在樂園都有遇過類似的經歷喔!



最受客人歡迎的室內過山車原來是鬼經常出沒的地方。員工提及過曾經有同事左過山車座位上驚遇。當所有人下車時,有位女士卻不下車。員工只好再次行駛過山車,但女士突然從路軌上跳下,並穿過門並對員工說「我只不過是想玩過山車」,才發現自己遇到鬼。

 

 

 

 

  

 

另一個鬼故事是發生在一個以博物館為主題的列車。當時歡送完最後一批客人離開,商品部的員工準備關門時,突然聽到一班小朋友的笑聲,以為還有客人未離開。員工彎下身看,驚見一班單腳的小朋友站在門後排隊,十分恐佈!

 

 

 

 

節目還討論關於其他樂園恐佈鬼故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ViuTV台重溫又要威又要戴頭盔



來源: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