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男控訴朋友是影相狂 5日4夜手機影過6千張

文: 王庭芝
2017.08.02

韓國節目《你好》專為素人解決煩惱。最近就有位素人投訴自己的影相狂朋友影相影到不分情況、不顧安危地影相,怎説服都沒法阻止,所以就上到節目尋求辦法。

【精選綜藝熱話】《超人回來了》孖仔雨中被困 鄭容和出手相助獲讚暖男

【精選綜藝熱話】三分鐘叮叮男友!擁有一切的男人未必好

【精選綜藝熱話】女團為鬥高音出盡奇招 GFRIEND刀群舞完勝MAMAMOO

素人告訴主持,平日一天替她影過百張相。在5日4夜的旅行當中,一班朋友共影了萬多幅相,其中6千多張都是她的相,無論主持還是觀眾都覺得超跨張。這位影相狂朋友就反辯因時間不能捉摸就只好用相片記錄一切,素人立即崩潰。

其中主持問到為何朋友幫她拍照還要向他們發火,她辯駁因朋友影得不好而發忟憎,自己影相經驗多,所以影得不錯,主持立即讓她即場示範。她找來另一主持作前後對比圖。

出來結果素人朋友超成功,將主持影得更高更瘦。

主持更叫Ailee擺Pose讓素人朋友影,她不停讓Ailee擺不同Pose,讓在場的朋友無眼睇 。

岀來結果亦讓Ailee相當滿意,充滿夢幻氣氛。

圖:節目擷圖

講到尾,雖然朋友喜歡影相是沒有錯,但素人嘉賓最擔心的始終是要顧及安全,而且都希望不要因為影相而隨便向身邊人發脾氣,傷害大家感情。

 

 

來源:KBS World TV

 

【熱門話題】唔好嘈醒老婆!英研究:女性睡眠時間要比男性多 

【熱門話題】盤點最近5大熱播韓劇 邊套最值得追? 

【熱門話題】講粗口、喜歡獨處...聰明人7大特質你中幾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