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娛圈黑暗面 父母為工作可以做到幾盡?

文: 9527
2017.08.04

ViuTV《又要威又要戴頭盔》今次請了4位前童星作嘉賓,大談童星不為人知的娛樂圈秘聞,嘉賓包括《大時代》飾演童年方展博的黃寶龍、《殘酷一叮》中連續成為三屆台主的莫凱謙、曾演出多套電視劇包括《天與地》的楊家盛,及曾任兒童節目《放學ICU》小主持近十年的孔祺,4位前童星大爆童年時家長都會用各種手法去巴結工作人員,與製作組及廣告公司打好關係。究竟手法會有幾有用呢?


黃寶龍和孔祺的家長曾在農歷新年時包每封$100港幣的利是給工作人員,但是他們收到的只有少量開工利是。而莫凱謙都會親手寫聖誕卡給各工作人員。

 

 

 

楊家盛更大爆,見過有童星家長到現場電視台現任有決策地與各人士打好關係,教童星分辨誰是監製、導演,其他工作人員則不用特別理會其實各巴結手法的目的是為了有日後有更多工作!

 

 

 

 


節目還關於其他童星工作時的辛酸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ViuTV台重溫又要威又要戴頭盔

 
來源: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