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6首經典台劇歌曲!那些追劇的回憶返晒嚟

文: Cay Cheung
2017.08.24

最近明道在節目《我們相愛吧》找來183club其他成員合體表演,演唱了經典台劇《王子變青蛙》的歌曲《真愛》及《迷魂記》,相信是不少人的集體回憶。除了這兩首歌,還有不少因為追台劇而讓人熟悉的歌曲,你還記得哪一首?

 

1.《流星花園》 - F4《流星雨》

台劇《流星花園》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劇集不單只讓主角大S和F4紅遍成個亞洲,還帶挈F4的歌曲《流星雨》大受歡迎,不少越南、菲律賓的觀眾都識唱。近年傳《流星花園》會翻拍新版,不知道能否成為另一套經典。

 

 

2.《薰衣草》片頭曲 - 許紹洋《花香》

《薰衣草》堪稱台灣偶像劇的始祖,劇裏經常以《花香》的副歌作背景音樂,一聽到首歌就能想起劇情。

 

 

3.《MVP情人》片尾曲 - 5566《我難過》

這是02年推出的歌曲,當年十分流行,就算無睇過劇集都會唱那句「我難過的是放棄你放棄愛」

  

 

 

4.《惡作劇之吻》片尾曲 - 王藍茵《惡作劇》

《惡作劇之吻》絕對是大家的集體回憶,片尾曲《惡作劇》十分好聽,而且MV再次重現湘琴和直樹的相處方式,感覺像番外篇,非常有趣!

 

5.《惡魔在身邊》片尾曲 - 楊丞琳《曖昧》

《惡魔在身邊》也是經典台劇之一,插曲《曖昧》因為能引人共鳴的歌詞及劇集效應而十分受歡迎。

 

6.《花樣少年少女》- Tank《專屬天使》

這首片尾曲在《花樣少年少女》播出後一直很受歡迎,MV更邀請S.H.EElla和吳尊再次擔任主角。

 

 

 

圖:mv擷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