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顫慄柏林》女生獨遊德國艷遇變惡夢 一夜情後遭禁錮

文: 捌公主
2017.08.27

女生一個人去旅行總是要特別小心,尤其遇上艷遇,小心惹上瘋狂痴漢!同Kristen Stewart有幾分相似度的澳洲女神Teresa Palmer泰瑞莎帕瑪推出新戲《Berlin Syndrome》(台灣譯:顫慄柏林)!今次同《超感8人組》中的Max Riemelt馬可斯尼麥特合作,演出女生獨遊的禁錮惡夢,女主角更患上斯德哥爾摩症候群,愛上傷害她的人,令故事更撲朔迷離!

女生一個人去旅行總是要特別小心,尤其遇上艷遇,小心惹上瘋狂痴漢!同Kristen Stewart有幾分相似度的澳洲女神Teresa Palmer泰瑞莎帕瑪推出新戲《Berlin Syndrome(顫慄柏林)!今次同《超感8人組》中的Max Riemelt馬可斯尼麥特合作,演出女生獨遊的禁錮惡夢,女主角更患上斯德哥爾摩症候群,愛上傷害她的人,令故事更撲朔迷離!

 

 

 

 

克萊爾(泰瑞莎帕瑪飾演)是一位來自澳洲的攝影師,來到柏林後遇見一位英俊的當地男子安迪(馬可斯尼麥特飾演)。一夜激情之後,想要離開的克萊爾發現她被安迪囚禁在公寓當中,並被斷絕與外界的溝通管道。溫文儒雅的安迪,開始充滿對克萊爾瘋狂的佔有慾;而原本應該害怕的克萊爾,卻似乎有著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反而愛上了傷害她的安迪。究竟克萊爾是否能安全地離開? 

 

 

 

睇預告都為Teresa Palmer緊張到冒汗,到底結果會係點?電影將於3月8日香港上映!

  

 

 

來源:Bravos Picture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