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屋驚凶實錄系列新戲《The Crucifixion》改編修女驅魔致死真事

文: 捌公主
2017.09.02

繼《詭屋驚凶實錄》、《詭娃安娜貝爾》,鬼片迷又有新戲睇喇!新戲《The Crucifixion(台譯:刑弒厲)大玩修女被神父驅魔惹惡鬼戲碼,但吸引在改編2005在羅馬尼亞發生過的真人真事,被譽為「本世紀最駭人靈異事件」,令故事更撲索迷離!

 

 

新戲由《詭屋驚凶實錄》系列賣座團隊出擊,保證夠驚嚇。故事講述一名修女2005年在羅馬教士對她進行驅魔儀式時離奇死亡,這位教士被指控謀殺修女入獄,記者妮可羅林斯(蘇菲庫克森 飾)找上了神父安東(科爾內留尤里西 飾),開啟這宗謀殺案件的調查。但沒想到,在追查的過程中,妮可逐漸發現修女的死因並非謀殺,而是另一股邪惡的力量,造成這一切可怕的後果。 

 

 

The Crucifixion》以2005年在羅馬尼亞發生的驅魔真事作藍本,當時一名修女被認定被魔鬼附體而被執行驅魔儀式,最後被綁於十字架上斷食致死。涉事神父及修女被判謀殺入獄。但被魔鬼附身的修女到底是被人為虐待致死還是有恐怖力量,仍然具爭議。

 

 

 

新戲即將在台灣上映,希望香港都會盡快上啦! 

 

 

 

來源:vscinema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