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連法路闖入寄宿女校 《美麗有毒》挑戰情慾底線引殺機

文: 王庭芝
2017.09.05

奧斯卡金像導演蘇菲亞哥普拉(Sofia Coppola)重拍奇連伊士活主演的經典電影《獨行俠勇闖美人關》,新戲《美麗有毒》(The Beguiled),將敘事角度由男性轉向女性,更找來多位一線荷里活影星主演,包括金像影后妮歌潔曼 (Nicole Kidman)、女星姬絲汀登絲 (Kirsten Dunst)、型男哥連法路(Colin Farrell)及《黑魔后:沉睡魔咒》新生代演員艾麗芬寧 (Elle Fanning)。

故事講述在一個極度壓抑保守的年代 ── 美國南北內戰期間,設於南方大宅內的一所保守女子寄宿學校,住著七名與世隔絕的女師生。一天,女生發現受了重傷的敵方士兵,把他帶回校養傷。這神秘男子從此闖進了這片慾望的禁地,以致命的魅力令所有女性一一為他傾倒,掀動翻天覆地的桃色風暴,更惹起她們的互相猜疑、嫉妒、怨恨…… 當她們揭發這位大情聖背後另有目的,災難性的駭人結局由此而起。本片入圍今屆康城影展競賽單元並勇奪最佳導演獎,蘇菲亞亦成為康城影展歷來第二名女性導演贏得此殊榮。

上映日期:2017年9月14日

級數:IIB

片長:93 分鐘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